close




今天是我人生的第一個父親節.  人嘛~什麼事總有第一次


可憐的我的第一個父親節的夜晚, 竟然是要上英文課.... >_<


雖然有點想給他翹頭, 但我還是去了~~ 因為既使我回家,我可愛的九個月大的兒子, 也不會跟我講: 父親節快樂!!


今晚不免俗的,當然要問問在座的同學,誰當了父親? 誰又送了父親什麼禮物? 誰有跟父親說父親節快樂?


很多未滿or剛滿20歲的毛頭, 甚至連跟父親說快樂都沒有, 那就不用問他送父親什麼?


老師說: 看~你們連父親節快樂都沒講, 這就是我不想生小朋友的原因.


hm........I think................


If you bring up your children, just want to repay for you. Don't produce them is better choice.


so, What do my family & I do after I finsh study tonight ?


I back my home, and clean my son's feeding bottle..........


And, write this blog after my son sleep.........


so sad father.....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