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似乎真有這麼回事, 越小學習力越強

我媽媽買的幾本圖畫書, 裡面插畫附帶中文,注音,英文
中英文他都會了!
我一直認為他是看圖硬背, 今天隨手拿東西問, 滿分!!

自從端午節從彰化回來之後, 他就在玩音速小子
oh MY GOD~~ 為什麼我過不了的關卡他都衝得過???

為什麼他對"車"這麼有興趣?
他晚間的活動就是看74台, 紅色的star~~  (就是衛視體育台)
看啥?  就看F1........是怎麼了~~~
他說: 爸爸, 長大我也要開那個賽車, 爸爸你再買給我.....
買給你?  我現在只希望你長大會買一張床給我, 讓我不是再一個人睡貴妃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