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 終於到了

我們從三總的急診部進了產房, 住進三總
做了一系列的檢查, 預定明早, 把這動個不停的小寶給生出來

看看我寫這篇的時間, 深夜1:40多了~
我怎麼不睡?
很簡單, 因為我不可以睡!
很多原因啦~~

今天產婦多, 單人房客滿, 我排了"候補3", 暫住雙人房
我老婆時間越進越緊張, 睡不著, 而我是先睡了
據說.....我打呼zzzz
搞得鄰居好像沒辦法睡 ><
我都不知道我會打呼?? @@
而且還呼這麼大~~~~

這下好啦~~
我是要留下來照顧的人
再排不到單人房, 我會瘋了

快給我單人房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