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一天,終於到了


兒子很配合, 今天比較晚起床 (因為平常他5:00多起床, 9:00就又要睡覺了, 今天比賽是9:00整, 所以晚點起床比較好)


爸爸媽媽先整理自己,兒子先一旁去ㄌㄨ你的學步車吧~


好了~ 輪到今天的主角豋場, 吃過早餐(牛奶),換過尿布, 可以為你再打扮一個帥氣的髮型. 頭髮要亮又要站起來, 又不能太硬.....著實費了些工夫~~



看~ 加上這迷人的笑容, 今天一定要去把幾個妹回來~


出發前, 再擺幾個pose給爸爸拍一下




比賽"道場"到了, 首先我們鳥瞰今天的E道場



場地是方形軟墊, 旁邊有類似拳擊台的圍牆. 右邊出發, 到達左邊且膝蓋碰到終點線才算數.



比賽快要開始了, 先和阿公來一張照片吧~


看這個表情, 今天應該沒問題了



你們這些泛泛之輩, 豈是我的對手? 用我凶惡的眼神就能殺死你們了



準備好!!



出發!!



結束!!  我第二名!! 單場....>_<


我這個老爸已經快暈了~ 喉嚨都要破了, 大家都聲嘶力竭了.....


兒子呢? 可能已經感受到無敵的殺氣,坐著太陽ㄅㄨㄅㄨ車要ㄌㄠˋ跑了~


最後, 我們倫倫沒有得到名次, 前20名竟然都在20秒內.....超殺



我的好友兼同事, 他兒子得到北區第二名, 12秒


離去前, 我們看到三胞胎, 真的是難得一見



也在離去前, 和這些娃娃拍了照 (感覺上當父母的, 玩得比兒子快樂)




會後, 我們去上閤屋吃了一頓, 兒子也因為"操過頭"而睡了一整頓


剛好, 給我們好好吃飽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