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前幾天,忽然被一個也當媽媽的同事問到: 你的倫倫blog已經快長蜘蛛網了!


不對! 是已經長蜘蛛網了, 可能還網到幾隻蚊子~~~ 


不知道藉口應該說甚麼?   工作太忙? 回家兒子太吵? 我要休息?


反正, 就是長蜘蛛網了...........


其實寫blog有點像學生時在練習作文. 我不是火星人, 更不是草莓族, 不想用注音文, 草莓字(醒醒吧! 你們這些人! 除了會ㄎㄠ, ㄍㄢ, 還會甚麼~~), 所以有時真的很提不起鍵盤(現在都沒筆可以提了)~


這兩天想想, 就來個一年的總結吧!


從2006/8爬行之後到今天, 每個階段擷取照片來回憶, 看這一年來這傢伙變多少


每個回憶的os, 寫在照片的下方




2006/9  我兒子這顆光頭是我剪的! 從出生到今天, 只有滿月胎毛筆給人家剪, 其他都是他老爸的功夫! 






還帥氣吧?


這顆頭剪完當下午, 我和老婆開車回彰化去和我爸媽碰面(他們早上回去), 這下可讓兩位爺奶給了相當大的驚喜了!






2006/11 已經開始會耍寶, 聽得懂"反跟斗"了





2006/11 生日當晚! 其實當晚有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(非我們家庭成員造成, 但卻大大影響情緒)  唉........


不過, 還是好好的幫我兒子過了他的第一個週年



美國冰淇淋(國父紀念館店), 他吃的速度, 我們跟不上 ><


 




2006/12  幫寶適兒童巨星秀






舞台上右邊這位小姐, 實在是有夠像我的一位同事(但是身高有點不一樣)


那天我真的很有衝動想去問他: 佳徽, 你來兼差喔?






最後, 沒有得到任何名次(應該是兒子太害羞了), 第一名被隔壁這位超齡的拿走了!!   _)(#*)(*U)(!#UU*(Y!)*&~@^~%!(


 


2007/2 從這張相片, 各位就可以知道, 我們家老爺, 並不是我






2007/3 打瞌睡的能力, 應該是有遺傳到我






2007/4  再給他接近光頭一次




2007/5 本月兩次被媽媽罰站在房間, 還偷跑出來門口看






這個也是!






本月最大的兩個改變: 1.斷奶嘴   2.拍照開始擺pose








大拇指嚴重受傷, 整支給他包起來. 仔細看, 他是有腳毛地!!


寫到現在才發現, 原來我真的很久沒寫  >.<


下篇待續.......   應該不會等很久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