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3/24, 多麼特別的日子.有多特別呢? 


第1個特別. 我老婆生日, 今年給他特多的驚喜, 在周五找花店送花去他公司(以前沒搞過, 花也沒送他幾次過), 預約簡訊給幾個好友, 請他們周六回傳一個"生日快樂"給我老婆. 看他笑得開心! 今年真是奸計得逞! 因為這樣沒花多少大洋~~~~ 哇哈哈哈哈


第2個特別. 我的堂妹訂婚, 日子千千百, 竟剛好選上我老婆生日的這天. 看來真是普天同慶啊~~    我也幾乎是理所當然的成為招待之一


第3個特別.  你的好日子, 也是別人的好日子, 所以同個飯店有好幾攤. 晃啊晃的, 隔壁對門的, 來了位裝備超齊全的攝影師. 仔細瞧瞧~~~ 似乎有幾分......哈林!!  回頭了! 靠~~這麼巧! 真的是你!


他的裝備齊全到讓我不敢相信, 突然會聯想到, 如果我還沒結婚, 那婚紗照就你拍就好了!  很抱歉~ 糊塗的我, 那天沒帶相機 >.< 沒能反拍這位超級攝影師下來. 不過我倒是給攝影師拍了幾張, 就貼貼上來給各位看看這位大師的功力.  如何把蕭萬長拍成大帥鍋



還幫你美編勒~~~~~~實在是佩服你!!   除了沒修片, 你什麼都做了


哈林做事, 實在驚人, 不做就沒有, 一做總是跑第一. 回家後想起他的部落格, 就上來逛逛看看

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TFNphoto


看得出來, 他的心血除了工作與家庭, 就在這裡


有你兩下子的哦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